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球财经晨报】油价跌至三年新低

2014年11月05日 10:46 来源于 财新网
沙特下调销往美国和亚洲的油价,拖累国际油价跌至三年新低;欧盟下调欧元区今明两年经济增长预期,称欧元区的经济复苏不仅受到压抑而且脆弱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

  Marketwatch:沙特降价 国际油价跌至多年新低

  国际原油价格周二(11月4日)跌至三年新低,此前产油国沙特阿拉伯决定下调销往美国和亚洲的原油价格。

  纽约12月期油跌1.59美元或2%,报每桶77.19美元,是2011年10月4日以来最低收盘价。

  布兰特12月期油跌1.96美元或2.3%,报每桶82.08美元,是2010年10月21日以来最低收盘价。

  沙特阿拉伯周一下调销往美国的原油价格的举动,既是对美国国内产油商的施压,也是让自己在国际油价下滑中保持竞争力。同时,这也被视为欧佩克不会减产的信号。原油的大量供应加上市场担心需求疲软,国际油价已经从6月的峰值下滑了25%。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