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印近期将举行陆军反恐联合训练

2014年11月13日 17:42 来源于 财新网
根据中印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和中印两军磋商结果,中国军队和印度军队近期将在印度浦那市举行代号为“携手-2014”的陆军反恐联合训练。这是两军第4次举行这类联合训练活动

  据新华社11月13日消息,根据中印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和中印两军磋商结果,中国军队和印度军队近期将在印度浦那市举行代号为“携手-2014”的陆军反恐联合训练。这是两军第4次举行这类联合训练活动。

  这次联合训练由成都军区第13集团军一个连共139人赴印度参训。按照对等原则,印军由南部军区派出同等兵力的加强步兵连参训。与以往不同的是,前3次联训均以山地反恐为课题,这次联训将以城镇反恐为课题。

  联训期间,双方将派出观摩团共同观摩。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