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印陆军反恐联合训练结束

2014年11月26日 18:09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印两军25日在印度浦那市组织城镇反恐联合实兵演练和联训结束仪式,“携手—2014”中印陆军反恐联合训练圆满结束

  据新华社11月26日消息,中印两军25日在印度浦那市组织城镇反恐联合实兵演练和联训结束仪式,“携手—2014”中印陆军反恐联合训练圆满结束。成都军区参谋长周小周中将,印度陆军南部军区司令阿肖克·辛格中将、南部军区参谋长苏兰德拉纳特中将观摩实兵演练或出席训练结束仪式。

  25日9时,中印陆军联演分队以两国联合打击国际恐怖组织为背景,在浦那市卡萨瓦迪村对藏匿于民房中的约20名“恐怖分子”进行封控搜剿。完成多元侦察、外围封控后,4个架次的直升机载着2支搜索突击队在“恐怖分子”藏匿房屋附近索降,而后快速接近房屋,完成立体打击、入室清剿、水上警戒、追捕逃敌等行动,彻底歼灭“恐怖分子”。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