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不满自家服务 大韩航空高管竟截停航班

2014年12月09日 16:34 来源于 财新网
空乘在向乘机的该公司高管提供食品服务时,未遵守服务规程,竟导致乘务长被赶下飞机,航班也因此延误;韩国交通部正在调查事件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由于认为本公司国际航班的服务不到位,身为乘客的大韩航空公司高管竟命令乘务长离开飞机,并导致航班不得不延迟起飞。该事件在本周一(12月9日)成为了韩国互联网搜索引擎上的最热门话题。

  引发事件的大韩航空副社长赵显娥是该公司社长赵亮镐的女儿,她在12月5日乘坐本公司的航班从纽约飞往首尔。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称,起飞前,头等舱乘务人员在没有征询赵显娥意见的情况下,向她提供了一袋澳洲坚果。这引起了赵显娥的不满,她训斥了乘务员,称后者应该先询问她是否有需要,而且应当将坚果倒在盘子内送上,而不是整袋拿来。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