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涉朝喜剧片《采访》终将圣诞上映

2014年12月24日 08:47 来源于 财新网
部分独立院线同意在圣诞档期上映该片,美国大院线或将稍后上映;美国政府称赞索尼影业做法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美国索尼影业CEO林顿(Michael Lynton)在12月23日表示,该公司备受争议的喜剧影片《采访》(The Interview)将于圣诞节期间在美国的一些电影院上映。

  情节为刺杀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采访》此前引起美朝外交风波,并导致索尼影业和美国电影院线卷入了黑客攻击和恐怖袭击威胁事件,美国主要院线已经一致放弃在圣诞季上映该片。但根据多家媒体在周二报道,美国多地的独立院线在近日决定上映该片,并已索取了影片拷贝。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