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对乌克兰顿涅茨克机场交火表示遗憾

2015年01月19日 07:57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外交部人权、民主和法治问题全权代表多尔戈夫18日对近日在乌克兰顿涅茨克机场发生的交火事件表示遗憾

  据新华社1月18日消息,俄罗斯外交部人权、民主和法治问题全权代表多尔戈夫18日对近日在乌克兰顿涅茨克机场发生的交火事件表示遗憾。

  多尔戈夫说,乌克兰政府军和民间武装近日在东部顿涅茨克机场发生激烈交火,俄罗斯对此表示遗憾并密切关注事态的发展。他说,如果乌克兰政府军“继续对顿涅茨克机场和其他居民点进行射击,继续破坏停火协定”,俄罗斯“不排除公开发表关于乌克兰政府军罪行的白皮书的可能性”。

  多尔戈夫表示,俄罗斯关于乌克兰东部危机的立场没有发生变化,乌东部冲突双方必须首先实现停火。同时,俄罗斯将继续不遗余力地吸引国际组织和舆论对乌东部危机的关注。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