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叙利亚将对以色列空袭予以还击

2015年01月20日 14: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叙利亚民族和解事务部部长阿里·海德尔20日在大马士革说,以色列利用叙利亚当前局势多次向叙境内发起袭击,叙方将对这种侵犯行为予以还击

  据新华社1月20日消息,叙利亚民族和解事务部部长阿里·海德尔20日在大马士革说,以色列利用叙利亚当前局势多次向叙境内发起袭击,叙方将对这种侵犯行为予以还击。

  海德尔强调,叙方“还将进一步夺回被以色列占领的领土”,而且“一切选项都有可能”。

  据叙利亚国家电视台19日报道,一架以色列直升机当天向叙南部库奈特拉省发射两枚火箭弹,打死6名黎巴嫩真主党成员,其中包括一名高级成员。真主党在叙利亚危机中支持叙利亚政府,并派出武装人员参与叙政府军与反对派武装的战斗。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