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奥巴马谴责“伊斯兰国”杀害日本人质

2015年01月25日 08:27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总统奥巴马24日发表声明,强烈谴责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杀害一名日本人质的行为,再次呼吁该组织立即释放另一名日本人质和其他人质

  据新华社1月24日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24日发表声明,强烈谴责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杀害一名日本人质的行为,再次呼吁该组织立即释放另一名日本人质和其他人质。

  奥巴马在书面声明中对汤川遥菜遇害表示哀悼。他说:“我们将协作把这些进行谋杀的作恶者绳之以法,并将继续采取果断行动削弱并最终击败‘伊斯兰国’。”

  24日晚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相关网站上传一张照片,被绑架的日本人质后藤健二手持另一名人质汤川遥菜被杀害的照片出现在镜头中。上传文件同时包含一段音频,被认为是后藤健二的男子说,他手中所持的是另一名日本人质汤川遥菜被杀害的照片。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