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安倍再次要求“伊斯兰国”释放两名日本人质

2015年01月21日 06:45 来源于 财新网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0日再次要求“伊斯兰国”极端组织立即释放两名日本人质,并缩短了对巴勒斯坦的访问行程提前回国

  据新华社1月20日消息,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0日再次要求“伊斯兰国”极端组织立即释放两名日本人质,并缩短了对巴勒斯坦的访问行程提前回国。

  20日中午,安倍从以色列抵达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与巴勒斯坦国总统阿巴斯举行会谈。在会谈后举行的记者会上,阿巴斯和安倍都对人质事件予以谴责。安倍还表示,日本政府支持旨在解决巴以问题的两国方案,同时将向巴勒斯坦提供1亿美元人道主义援助,并派遣专家帮助巴勒斯坦规划发展中小企业。

  安倍16日开始其对中东国家的访问。他在访问埃及和约旦后抵达以巴地区访问,原计划还将访问黎巴嫩和土耳其。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