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菲律宾警方与反政府武装在南部交火

2015年01月25日 23:29 来源于 财新网
菲律宾警方25日在南部马京达瑙省遭反政府武装人员攻击,双方交火造成至少30名警察和5名武装人员死亡

  据新华社1月25日消息,菲律宾警方25日在南部马京达瑙省遭反政府武装人员攻击,双方交火造成至少30名警察和5名武装人员死亡。

  据媒体报道,警方当天上午在马京达瑙省马马萨帕诺镇追捕犯罪嫌疑人时遭“摩洛伊斯兰自由斗士”武装人员攻击,至少30名警察和5名武装人员在交火中死亡。

  报道说,来自“摩洛伊斯兰解放阵线”(摩伊解)的武装人员据信也参加了袭击。由于“摩伊解”正在同政府进行和谈,此次袭击或为和谈前景蒙上阴影。

  “摩洛伊斯兰自由斗士”原为“摩伊解”分支。“摩伊解”与政府重启和谈后,该组织从“摩伊解”分离出来,以马京达瑙省为大本营,继续从事反政府活动。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