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菲律宾一滚装船倾覆致29人失踪

2014年09月14日 10:17 来源于 财新网
菲律宾国家减灾管理委员会14日清晨发布报告说,一艘载有84人的滚装船于13日夜晚在菲中部莱特岛附近海域倾覆,目前已有55人获救,其余29人仍然失踪

  据新华社9月14日消息,菲律宾国家减灾管理委员会14日清晨发布报告说,一艘载有84人的滚装船于13日夜晚在菲中部莱特岛附近海域倾覆,目前已有55人获救,其余29人仍然失踪。

  报告说,这艘名为“马哈利卡-2”号的滚装船是从位于莱特岛南部的利洛安开往菲南部城市苏里高的,船上共有26名船员和58名乘客,其中包括2名儿童。当晚19时30分,这艘船行至帕瑙安岛附近海域时遭遇大浪和急流,船体出现倾斜,当晚21时20分,船长决定弃船逃生。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