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土耳其最大难民营投入使用

2015年01月27日 07:20 来源于 财新网
土耳其迄今最大的难民营25日在土东南部桑利乌尔法省苏鲁奇镇投入使用,用于安置从叙利亚艾因阿拉伯逃至土耳其的3.5万名难民

  据新华社1月26日消息, 据土耳其“今日时代”网站26日报道,土耳其总理府灾害与紧急管理局表示,土耳其迄今最大的难民营25日在土东南部桑利乌尔法省苏鲁奇镇投入使用,用于安置从叙利亚艾因阿拉伯逃至土耳其的3.5万名难民。

  据土耳其总理府灾害与紧急管理局发言人道安·埃施金纳特介绍,这座难民营配有两所医院和七个诊所,能够安置1万名儿童。土耳其已有24个难民营投入使用,安置了26.5万多名来自叙利亚的难民,下一个难民营将于2月在马尔丁省投入使用。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