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克里说土耳其同意美打击“伊斯兰国”

2014年10月15日 07:40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伊斯兰国
美国国务卿克里14日在巴黎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土耳其已同意美国等国家使用其部分设施,用以打击“伊斯兰国”极端组织

  据新华社10月14日消息,美国国务卿克里14日在巴黎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土耳其已同意美国等国家使用其部分设施,用以打击“伊斯兰国”极端组织。

  克里当天在巴黎与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进行了3个多小时的会谈,核心议题是打击“伊斯兰国”。克里会谈后举行记者会表示,土耳其作为北约成员国,将根据自己的日程表决定其在打击“伊斯兰国”国际联盟中的位置。美国与土耳其并没有分歧,土耳其能够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