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芬兰总统说不会向乌克兰提供武器援助

2015年02月06日 07:21 来源于 财新网
芬兰总统尼尼斯特5日在芬兰南部城市埃斯波出席一次活动时表示,芬兰不打算向乌克兰提供武器援助

  据新华社2月5日消息,芬兰总统尼尼斯特5日在芬兰南部城市埃斯波出席一次活动时表示,芬兰不打算向乌克兰提供武器援助。

  目前,美国正在评估是否向乌克兰提供杀伤性军事装备,帮助乌政府军打击乌东民间武装。尼尼斯特说,芬兰不会提供武器援助,这种援助将引起暴力循环,各方都会不断强化自己所支持的一派武装。

  据芬兰通讯社报道,尼尼斯特并不反对新一轮经济制裁。他说,如果乌东民间武装发起大规模进攻的话,对俄罗斯采取新一轮经济制裁“将在所难免”。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