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欧盟对中国冷轧不锈钢板征收反倾销税

2015年03月26日 10:31 来源于 财新网
欧盟委员会25日宣布,将从26日起对进口自中国大陆及台湾的冷轧不锈钢板征收为期6个月的临时反倾销税,税率从10.9%到25.2%不等

  据新华社3月25日消息,欧盟委员会25日宣布,将从26日起对进口自中国大陆及台湾的冷轧不锈钢板征收为期6个月的临时反倾销税,税率从10.9%到25.2%不等。

  2014年5月,欧洲钢铁工业联合会向欧盟委员会申诉中国大陆及台湾企业以不公平的低价出口冷轧不锈钢板,此后欧盟对中国大陆及台湾钢铁企业展开反倾销调查。

  欧洲钢铁工业联合会称,自2013年以来,中国大陆和台湾的钢铁企业存在低价倾销行为,一共向欧盟出口总价值6.2亿欧元的冷轧不锈钢板,占据欧盟市场17%的份额。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