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对中国等七国钢筋产品征反倾销税

2013年06月14日 08:08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认为,若取消对从中国、白俄罗斯、印度尼西亚、拉脱维亚、摩尔多瓦、波兰和乌克兰进口的混凝土用钢筋产品征收反倾销税,可能导致在可预见的时间内继续给美国相关产业造成实质性损害

  据新华社6月13日消息,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13日作出日落复审裁定,继续对从中国等7国进口的混凝土用钢筋产品征收反倾销税。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当天发表声明称,该委员会认为取消对从中国、白俄罗斯、印度尼西亚、拉脱维亚、摩尔多瓦、波兰和乌克兰进口的混凝土用钢筋产品征收反倾销税,可能导致在可预见的时间内继续给美国相关产业造成实质性损害。

  根据美国贸易救济政策程序,由于美国商务部此前已作出反倾销日落复审的肯定性裁定,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当天的裁定表明,美国将继续对从上述国家进口的混凝土用钢筋产品征收反倾销税,其中对中国相关产品适用的反倾销税率为133%。

版面编辑:王璐瑶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