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军无人机空袭巴基斯坦致6人死亡

2015年05月19日 07:28 来源于 财新网
据巴基斯坦媒体报道,巴基斯坦西北部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18日夜里遭美军无人机空袭,造成至少6人死亡、2人受伤

  据新华社5月18日消息,据巴基斯坦媒体报道,巴基斯坦西北部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18日夜里遭美军无人机空袭,造成至少6人死亡、2人受伤。

  报道说,美军无人机向当地一栋疑似藏有武装分子的房屋发射两枚导弹,造成至少6人死亡、2人受伤。死者身份目前尚未得到确认。

  本次空袭是美军无人机今年以来在巴基斯坦进行的第8次空袭,累计造成至少51人死亡。

  尽管巴基斯坦多次就美军无人机空袭向美国提出抗议,但美国从未停止在巴基斯坦的无人机空袭行动。美国认为,这是清除藏匿在巴基斯坦和阿富汗边境地区武装分子的有效手段。(新华社记者  王玉)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