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出轨列车4名乘客起诉运营商

2015年05月19日 09:19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12日列车出轨事故中的4名乘客18日向美国全国铁路客运公司提起索赔诉讼。当天,美国东北部铁路客运线全部恢复运营

  据新华社5月18日消息,美国12日列车出轨事故中的4名乘客18日向美国全国铁路客运公司提起索赔诉讼。当天,美国东北部铁路客运线全部恢复运营。

  这4名乘客包括2名西班牙公民和2名美国公民。他们通过代理律师向费城联邦法院提出诉讼,称在12日列车出轨事故中受到“严重致残伤害”。

  这4名乘客的律师指责美国全国铁路客运公司未安装避免列车出轨的系统,并指称列车驾驶员布兰登·博斯琴操作不当。

  博斯琴的律师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现年32岁的博斯琴在事故发生后出现失忆,“对发生了什么一无所知”。目前,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正在对事故进行调查。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