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费城客运列车脱轨致5人死亡

2015年05月13日 13:56 来源于 财新网
事故导致车头及6节车厢脱轨。除5人死亡外,伤者中有6人伤势严重;目前没有证据表明这是一起恐怖袭击

  据新华社5月12日消息,美国费城市市长迈克尔·纳特12日说,当天在费城附近发生的客运列车脱轨事故已造成至少5人死亡。

  纳特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事故导致车头及6节车厢脱轨。除5人死亡外,伤者中有6人伤势严重。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电视画面显示,在漆黑的夜幕下,冲出轨道的列车车厢横在铁轨附近。救援人员用手电筒搜寻可能受困的乘客。

  根据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此前发布的消息,由华盛顿开往纽约的全国铁路客运公司东北部地区188号列车12日晚在费城附近冲出轨道,车上载有238名乘客和5名列车员。

  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美国联邦调查局说,眼下没有证据表明这是一起恐怖袭击。(新华社记者 关建武 郑启航)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