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国民党初选结果揭晓 “黑马”洪秀柱出线

2015年06月14日 19:08 来源于 财新网
现年67岁的洪秀柱是岛内资深女性政治人物。在今年4月以前,她却从未出现在岛内舆情关于下届地区领导人候选人的想像名单。如今,她却从只有她一人参选的党内初选中脱颖而出,以“黑马”之姿,有望代表国民党角逐2016
台湾大选 洪秀柱跨过中国国民党党内初选民调门槛

  【财新网】(记者 徐和谦)下一届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即将在明年1月16日举行。当距离投票日仅剩下七个月时,国民党迟迟无法决定的候选人,终于在6月14日初步定案。

  惟一走完党内初选程序、并通过30%民意调查门槛考验的台湾“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将获得国民党提名,成为下届选举的国民党候选人。

  现年67岁的洪秀柱是岛内资深女性政治人物。在今年4月她宣布参选以前,洪秀柱几乎从未出现在岛内舆情关于下届选举候选人的想像名单之列。如今,她却从只有她一人参选的党内初选中脱颖而出,将有望代表国民党角逐2016。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周东旭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