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法德领导人呼吁尽快解决希腊债务问题

2015年06月19日 23:23 来源于 财新网
法国总统奥朗德19日和德国总理默克尔通电话,讨论希腊债务问题。奥朗德和默克尔表示,应在下周一欧元区领导人紧急峰会前尽量就达成协议取得进展

  据新华社6月19日消息,法国总统奥朗德19日和德国总理默克尔通电话,讨论希腊债务问题。奥朗德和默克尔表示,应在下周一欧元区领导人紧急峰会前尽量就达成协议取得进展。

  法国媒体报道说,奥朗德呼吁尽一切努力达成妥协,防止谈判再次失败。他强调,当前形势严峻危急,必须作出决定。

  欧元集团主席戴塞尔布卢姆18日晚在卢森堡说,在当日举行的欧元区财长会议上,希腊未能与国际债权人达成一致,债务谈判再次搁浅,欧元区定于下周一召开领导人紧急峰会商讨对策。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