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德国持疑 希腊债务游说未果

2015年02月06日 13:23 来源于 财新网
德国财长称无法隐藏对希腊新政府一些措施的怀疑
2015年2月5日,希腊财长瓦鲁法基斯(右)会见德国财长朔伊布勒。 Reynaldo Paganelli/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玲)上台数天,希腊左翼政府新财长瓦鲁法基斯(Yanis Varoufakis)便带着新的债务重组计划游说欧洲列国:法国、英国、意大利和德国。其中财政紧缩政策最坚定的捍卫者德国被希腊新政府——喊着反对紧缩政策上台——安排在最后,也证明是最难的一站。

  2月5日,结束对法英意的访问,瓦鲁法基斯会见了德国财长朔伊布勒(Wolfgang Schäuble ),但谈判显然不如前者之意。希腊财长表示,他和朔伊布勒并没讨论希腊的债务以及可能的解决方案细节。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