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球新闻速览】杀死多名亲生婴儿 法国母亲被判入狱九年

2015年07月03日 11:51 来源于 财新网
“伊斯兰国”头目在联盟空袭中身亡;法国女人杀死8个亲生孩子被判入狱9年;BP同意为墨西哥湾漏油事件支付巨额赔偿金

  【亚洲】“伊斯兰国”头目在联盟空袭中身亡

  CNN 7月3日 09:44

  一位美国官员2日称,极端组织“伊斯兰国”高级领导人塔里克上月在叙利亚境内的联军空袭行动中丧生。他主要负责运送人力物力至伊拉克和叙利亚,以及招募战士。他于2014年被列入美国认定的恐怖分子名单之中。

  【欧洲】法国女人杀死8个亲生孩子被判入狱9年

  卫报 7月2日 20:47

  法国法庭近日判决51岁的连环杀婴母亲科特雷入狱9年。法庭宣判后,她拥抱了丈夫和两个女儿。科特雷于1989到2000年间多次秘密产下婴儿后将他们窒息杀死。由于肥胖,她丈夫并不知道她怀孕。律师称,她因体重曾被助产士抱怨而留下心理创伤。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