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联储官员对美国经济前景保持谨慎态度

2015年07月09日 07:11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8日公布的最近一次货币政策例会纪要显示,与会官员对经济前景保持谨慎态度,强调在开始启动加息之前需要等待更多信息来确认经济增长前景

  据新华社7月8日消息,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8日公布的最近一次货币政策例会纪要显示,与会官员对经济前景保持谨慎态度,强调在开始启动加息之前需要等待更多信息来确认经济增长前景。

  纪要显示,在美联储6月16日至17日召开的货币政策例会上,部分与会官员担心消费不够强劲、前期油价走低和美元升值对美国经济的拖累可能会持续;一些官员则担心希腊与债权人的谈判存在不确定性等。

  尽管大部分与会官员认为前期油价下跌、低利率环境、家庭财务状况良好等因素将支持消费开支在未来稳步增长,但部分官员指出,近期储蓄率走高显示消费者谨慎消费的态度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