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希腊所欠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新一笔贷款到期

2015年07月14日 14:02 来源于 财新网
希腊所欠约4.56亿欧元的一笔贷款于13日到期,但IMF没有收到希腊的还款

  根据新华社消息,7月13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新闻发言人格里·赖斯13日发布声明说,希腊所欠该组织约4.56亿欧元的一笔贷款于当日到期,但IMF没有收到希腊的还款。

  希腊此前所欠IMF约15亿欧元的贷款于6月30日到期。至此,希腊拖欠IMF的贷款总额约达20亿欧元。赖斯在声明中说,IMF执行董事会将考虑希腊提出的对6月30日到期的贷款进行延期的请求。

  经过紧张漫长的谈判,欧元区领导人峰会13日上午就希腊债务问题达成协议,希腊退出欧元区的警报暂时解除。

版面编辑:范颖洁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