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欧元区就希腊债务问题达成一致

2015年07月13日 21:10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希腊危机
希腊政府将通过紧缩与改革措施,换取欧元区新一轮援助
希腊债务协议一波三折终达成

  【财新网】(记者 陈沁)在经历了超过16个小时的马拉松式谈判后,欧元区领导人终于就希腊债务问题达成一致。希腊政府将通过紧缩与改革措施,换取欧元区新一轮援助。

  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Donald Tusk)当地时间7月13日上午宣布,经欧元区19国领导人一致通过,将通过欧洲稳定机制(ESM)给予希腊新一轮援助。他强调,希腊已经同意进行“严肃的改革”。

  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对希腊的新一轮财政援助金额高达820亿至860亿欧元,援助期三年。她强调,希腊首先应该采取措施获得信任,在议会上通过一系列法案。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