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球新闻速览】美国检察官指控优步对司机背景审查存漏洞

2015年08月21日 16:15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检察官指控优步对司机背景审查存漏洞;希腊主要政党Syriza分裂成两个党派;两名美军女兵成游骑兵学校首批女毕业生;寻宝者声称发现纳粹“黄金列车”

  【北美】美国检察官指控优步对司机背景审查存漏洞

  CNN 8月21日

  旧金山及洛杉矶检察官指控优步涉嫌对乘客的安全存在误导及对司机背景的审查存在漏洞。该诉讼称优步的背景审查系统没能过滤有案底的司机,一些有性侵犯、绑架及盗窃犯罪记录的司机仍然获得聘用。

  【欧洲】希腊主要政党Syriza分裂成两个党派

  BBC 8月21日

  希腊第一大政党左翼激进联盟的异见派宣布退党,并组建一个名为Popular Unity的新政党。25名反对希腊接受第三轮援助协议的Syriza议员加入新党。新政党由希腊前能源部长Panagiotis Lafazanis领导。20日,希腊总理齐普拉斯宣布辞职,为提前举行大选铺路。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