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日股市延续跌势 欧洲开盘上涨

2015年08月25日 16:47 来源于 财新网
中日之外的亚太股市大多收涨;欧洲各国股市则在周二开盘后走高,日元欧元和大宗商品企稳

  【财新网】(记者 王晶)亚太地区的一部分股市在周二(8月25日)从头一天的重挫阴影中走出。除中国和日本股指外,亚太多数股指以微涨收盘。

  欧洲股市则在周二早上开盘后一致走高,涨幅大多超过2%。截止发稿时,富时100指数涨幅2.77%,法国CAC40指数涨幅3.65%,德国DAX指数涨幅3.30%。

  中国上证综指当天重挫7.62%,延续了周一的暴跌势头。香港恒生指数则止住颓势,收盘微涨0.72%。日本股市的基准指数日经225在当天上午一度上涨1.1%,但下午开盘后走低,最终收盘大跌3.96%。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全球市场震荡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