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亚太股市周四普涨 欧洲股市高开

2015年08月27日 16:24 来源于 财新网
在美股周三收高之后,中国A股和香港恒生指数大涨,其他亚太主要股指也都上行,欧洲市场开盘即走高

  【财新网】(记者 王晶)美股在前一交易日大涨缓解了全球市场紧张情绪,亚太主要股市在周四(8月27日)普遍上涨。

  中国A股周四扭转三连跌势头,大涨5.34%,站上3000点。香港恒生指数上涨3.6%。 日本股指涨幅较前两个交易日收窄,周四日经225指数上涨197.61点,涨幅1.08%。日元汇率小幅下跌0.19%,至1美元兑120.10日元。

  亚太其他主要股市中,韩国KOSPI指数收涨0.73%,中国台湾加权指数收涨1.41%,澳大利亚S&P/ASX 200指数收涨1.17%。截至记者发稿时,印度孟买指数上涨1.45%,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上涨2.62%。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全球市场震荡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