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股指周三强劲反弹

2015年08月27日 08: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受美联储推迟加息的预期推动,道琼斯指数上涨3.95%,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3.9%,纳斯达克100指数上涨5.06%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美股三大股指在8月26日迎来强劲反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当日收盘报16285.51点,上涨619.07点,涨幅3.95%;标准普尔500指数报收1940.51点,涨3.9%;纳斯达克100指数报收4697.54点,涨4.24%。

  当日美股开盘即走高,但一度在盘中下挫震荡,后于尾盘再度攀升。华盛顿智库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的高级研究员柯克加德(Jacob Kirkegaard)对财新记者表示,美股的上涨与纽约联储主席达德利(William Dudley)的言论有一定关系。达德利在当日称,美联储9月加息“没有那么令人信服”。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全球市场震荡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