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军无人机空袭巴基斯坦致6人死亡

2015年09月02日 07:12 来源于 财新网
据巴基斯坦媒体1日报道,该国西北部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当晚遭美军无人机空袭,造成至少6人死亡

  据新华社9月1日消息,巴基斯坦媒体1日报道,该国西北部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当晚遭美军无人机空袭,造成至少6人死亡。

  报道说,美军无人机向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的一处房屋发射两枚导弹,造成6名疑似武装分子死亡。目前,死者具体身份还无法确认,但报道说“这处房屋由外国武装分子使用”。

  尽管巴基斯坦多次向美国提出抗议,但美国并未停止在巴基斯坦的无人机空袭行动,称这是清除藏匿在巴基斯坦和阿富汗边境的武装分子的有效手段。(新华社记者  陈鹏  张琪)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