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曼谷爆炸重要嫌犯被捕

2015年09月02日 10:18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曼谷爆炸
第二名嫌犯在泰柬边境被捕,泰国警方称他是制造爆炸案团伙的重要成员,官方尚未公布其姓名国籍等信息
当地时间2015年8月17日,泰国曼谷商业中心拉差巴颂路口发生爆炸。 Eric Seldin/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第二名涉嫌参与曼谷爆炸案的嫌犯9月1日在泰国和柬埔寨边境地区被捕,泰国警方称其为“外国籍的主要嫌犯”,但尚未公布其国籍和其他详情。

  电视图像显示,被捕嫌犯头戴棒球帽和墨镜,留有短胡子。警方并没有公布嫌犯的姓名和国籍等详情。路透社报道称,一张据称是嫌犯护照的图片9月1日在社交媒体上流传,该图片显示该嫌犯来自中国新疆,而泰国当地数家媒体也称嫌犯持有中国护照。但泰国警方发言人普拉育(Prawut Thavornsiri)否认这张图片由警方发布,表示他也不知道图片的来源。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