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泰国警方逮捕一名曼谷爆炸嫌犯

2015年08月29日 19:33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曼谷爆炸
认为嫌犯符合调查线索,确认其为外籍
当地时间2015年8月17日,泰国曼谷商业中心拉差巴颂路口发生爆炸。 Eric Seldin/东方IC

  【财新网】(驻新加坡记者 陈立雄)泰国警方于8月29日逮捕了一名曼谷爆炸案嫌犯。据多家媒体报道,当天泰国警方在曼谷北部对一所公寓进行搜查并拘捕一名男子,现场并找到大量的可制造炸弹的材料,以及十本护照。

  英国广播公司(BBC)引用泰国警方发言人普拉育(Prawut Thavornsiri)称,这位嫌疑人“似乎是我们在找的人。”他确认该男子是外国人。泰国当地媒体披露称嫌犯持土耳其护照,但普拉育拒绝确认这一消息。

  泰国方面此前曾在介绍调查进展时表示,爆炸事件不太可能与国际恐怖主义有关。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