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伊拉克空军轰炸“伊斯兰国”头目车队

2015年10月12日 07:00 来源于 财新网
巴格达消息:伊拉克军方11日发表声明说,伊拉克空军当天轰炸了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头目巴格达迪所乘坐的车队,但目前其生死状况不明

  据新华社10月11日消息,巴格达消息:伊拉克军方11日发表声明说,伊拉克空军当天轰炸了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头目巴格达迪所乘坐的车队,但目前其生死状况不明。

  声明说,伊拉克空军轰炸了恐怖分子巴格达迪所乘坐的车队,当时车队正在伊叙边境加伊姆镇附近行进。声明说,目前尚不清楚巴格达迪本人是否在空袭中死亡或受伤。

  伊拉克西部安巴尔省安全部门人士称,伊拉克空军根据情报实施了此次空袭,空袭至少造成15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死亡,其中包括该组织高级成员。(新华社记者  刘阳  杨臻)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