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出动约20架次飞机空袭叙境内“伊斯兰国”目标

2015年10月01日 19:37 来源于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9月30日说,俄航空航天部队当天出动约20架次飞机对叙利亚境内极端组织“伊斯兰国”8处地面目标实施空袭

  【财新网】新华网消息,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9月30日说,俄航空航天部队当天出动约20架次飞机对叙利亚境内极端组织“伊斯兰国”8处地面目标实施空袭。

  塔斯社援引科纳申科夫的话报道说,空袭目标包括“伊斯兰国”武器和弹药库、燃料存储设施和军事装备聚集地等,位于一处山区的“伊斯兰国”武装分子指挥所在空袭中被摧毁。俄军方根据空中侦察,并在核实叙政府军提供的信息基础上确定空袭目标,未对民用设施及其附近目标实施打击。

  俄国防部当天还公布了俄飞机对位于叙利亚一处山区的“伊斯兰国”武装分子指挥所实施空袭的视频材料。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