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说“伊斯兰国”开始在叙利亚撤退

2015年10月15日 23:19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国防部15日说,在俄罗斯的空袭作用下,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势力开始在叙利亚撤退

  据新华社10月15日消息,俄罗斯国防部15日说,在俄罗斯的空袭作用下,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势力开始在叙利亚撤退。

  俄国防部当天发表声明说,根据俄方截获的情报,很多“伊斯兰国”野战指挥官向“伊斯兰国”总部报告,俄空袭造成他们武器弹药明显缺乏。“伊斯兰国”势力开始在叙撤退,以谋求建立新的阵地并在运动战中完成弹药、武器和其它给养的供给。

  声明指出,俄方已注意到“伊斯兰国”的企图,并利用飞机和无人机加强侦查,以强化打击“伊斯兰国”行动。另外,在俄空袭配合下,叙政府军14日开始在叙北部开展大规模进攻行动,并在当天解放了两个村庄、消灭近20名恐怖分子。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