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总理签署法令对土耳其实施制裁

2015年12月02日 07:16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1日签署政府令,要求俄相关部门根据总统普京此前签署的总统令,按计划执行对土耳其的制裁

  据新华社12月1日消息,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1日签署政府令,要求俄相关部门根据总统普京此前签署的总统令,按计划执行对土耳其的制裁。

  根据俄政府网站消息,政府令要求相关部门自明年1月1日起暂停对持有土耳其普通护照的公民入境免签制度;除欧亚经济联盟法令允许范围内用于个人食用目的以外,禁止从土耳其进口一系列蔬菜、水果、家禽和盐类商品;责成俄交通运输部采取措施,将2016年授予土耳其汽车运输商的俄土间运输许可证限制在2000个以内,在必要情况下可部分或全部取消此类许可证。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