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普京签署制裁土耳其的总统令

2015年11月29日 08:21 来源于 财新网
俄总统网站刊登的这项总统令名为“关于确保俄罗斯联邦国家安全、保护俄罗斯公民免遭犯罪及其他违法行径伤害、对土耳其采取专门经济措施的命令”
当地时间2015年11月24日,土耳其哈塔伊省,土耳其军方在土叙边境击落一架俄罗斯战机。飞机被击中后在空中爆炸起火,并坠毁在土叙边境叙利亚一侧。 HABERTURK TV CHANNEL/东方IC

  据新华社11月28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28日签署对土耳其实行制裁的总统令。

  俄总统网站刊登的这项总统令名为“关于确保俄罗斯联邦国家安全、保护俄罗斯公民免遭犯罪及其他违法行径伤害、对土耳其采取专门经济措施的命令”。

  根据总统令,旅游公司不得办理前往土耳其的旅游手续。总统令要求政府采取措施,禁止包机往来俄土航线,严格监督土耳其运输公司在俄境内的活动,监督港口,监督俄罗斯亚速海-黑海港口水域的运输安全,包括禁止土耳其船只在俄罗斯海港水域逗留和航行。从2016年1月1日起,除外交人员和家属以及具有临时居住证的人以外,土耳其公民暂时不得入境俄罗斯。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