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加州枪击案两名嫌疑人被击毙

2015年12月04日 07:49 来源于 财新网
两名枪手是夫妻,有一个六个月大的女儿,目前动机仍不清楚
当地时间2015年12月2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南部圣贝纳迪诺发生一起枪击事件,造成至少14人遇难。至少3名枪手在逃,其中至少1人乘坐黑色的SUV逃窜。这是警方在围捕从枪击现场窜逃的黑色SUV。 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美国警方12月3日宣布,两名涉嫌加州枪击案的两名枪手在与警方交火过程中被击毙。南部城市圣贝纳迪诺(San Bernardino)12月2日上午发生枪击,导致至少14人死亡,17人受伤。

  圣贝纳迪诺警察局局长博古安(Jarrod Burguan)称两名嫌疑人分别是28岁的法鲁克(Syed Rizwan Farook)和27岁的马利克(Tashfeen Malik)。法鲁克出生于芝加哥的一个巴基斯坦家庭,在加州南部长大。据其亲属称法鲁克和马利克是夫妻,并有一个六个月大的女儿。马利克2014年7月持巴基斯坦护照和未婚妻签证来到美国。博古安称,尚不清楚另一名被拘留的人是否参与了枪击案。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