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法国一架观光飞机坠毁致一人死亡

2015年12月07日 07:06 来源于 财新网
法国媒体6日援引当地政府和消防部门的消息报道,一架私人观光飞机当天在位于法国东南部的沃克吕兹省境内坠毁,造成机上一人死亡

  据新华社12月6日消息,法国媒体6日援引当地政府和消防部门的消息报道,一架私人观光飞机当天在位于法国东南部的沃克吕兹省境内坠毁,造成机上一人死亡。

  报道说,失事飞机型号为派珀PA-28,当地时间6日上午从普罗旺斯地区艾克斯起飞,近午时分在飞至沃克吕兹省吕贝龙山区时坠毁,造成机上一人即飞机驾驶员死亡。由于飞机坠毁在无人居住的区域,所以没有造成地面人员伤亡。

  据悉,里昂飞行控制与救援中心在6日近午时分发现这架飞机失联,相关机构随后派出一架直升机进行搜寻,在发现飞机残骸后,20余名消防救援人员抵达失事现场。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