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一架从埃及飞往俄罗斯的客机坠毁 载200多人

2015年10月31日 15:45 来源于 财新网
埃及总理办公室31日证实,一架从埃及沙姆沙伊赫飞往俄罗斯圣彼得堡的俄罗斯客机当天在起飞后不久坠毁,据媒体报道,机上载有200多人,多为俄罗斯旅游者,埃及安全部门官员表示,失事俄罗斯客机上没有中国乘客
当地时间10月31日,埃及飞往俄罗斯圣彼得堡的一架俄罗斯空客A321客机在西奈半岛坠毁。机上共搭载7名机组成员和217名乘客,其中包括17名儿童。路透社报道,据在客机失事现场的安全官员表示,机上乘客或已全部遇难。埃及总理办公室放出的坠机现场照片显示,在埃及坠毁的俄罗斯客机残骸散落在西奈半岛的沙漠之中,机体已经四分五裂。 东方IC

  据新华社10月31日消息,埃及总理办公室31日证实,一架从埃及沙姆沙伊赫飞往俄罗斯圣彼得堡的俄罗斯客机当天在起飞后不久坠毁。埃及安全部门官员31日对新华社说,失事俄罗斯客机上没有中国乘客。

  据媒体报道,这架俄罗斯客机在从红海旅游胜地沙姆沙伊赫起飞后不久与埃及空管部门失联。机上载有200多人,多为俄罗斯旅游者。

  埃及总理办公室证实,这架俄罗斯客机坠毁地点在西奈半岛北部哈桑纳地区。另据俄媒报道,在埃及西奈半岛发现飞机残骸。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