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奥巴马说美目前没有显示面临恐袭威胁

2015年12月18日 07:13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总统奥巴马17日在美国即将迎来圣诞假期之际说,没有情报显示美国目前面临“具体、可信”的恐怖袭击威胁

  据新华社12月17日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17日在美国即将迎来圣诞假期之际说,没有情报显示美国目前面临“具体、可信”的恐怖袭击威胁。

  奥巴马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美国政府正从三个方面确保美国国土安全,其中包括在海外继续打击恐怖组织,阻止恐怖分子进入美国境内,以及加强执法部门和社区、科技公司的联系来预防本土袭击的发生。

  奥巴马当天再次强调,目前美国面临的恐怖主义威胁主要来自小组织或个体发动的“独狼式”袭击,这一类袭击更加难以预防。他表示,美国民众在享受假期的同时也必须保持警惕。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