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印说军事技术合作是重要组成部分

2015年12月25日 07:35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总统普京和印度总理莫迪24日发表联合声明说,军事技术合作是两国发展特惠战略伙伴关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据新华社12月24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和印度总理莫迪24日发表联合声明说,军事技术合作是两国发展特惠战略伙伴关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双方当天会晤后以《实现互信迈向新的合作》为题发表了联合声明。

  普京在会晤后的记者会上特别提到了俄印军事技术合作问题,表示俄印联合制造“布拉莫斯”导弹是两国军事技术合作的“标准模式”,俄罗斯将为印度大批量生产反潜导弹,双方不久还将讨论多功能歼击机和多用途运输机的设计方案。普京说,双方一致认为,两国定期举行“因德拉”海陆空演习非常重要。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