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罗斯今年军售出口额达116亿美元

2015年12月15日 07:15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总统助理弗拉基米尔·科任14日说,截至目前,2015年俄军用产品出口额达116亿美元,现有军售出口订单总额超过570亿美元

  据新华社12月14日消息,俄罗斯总统助理弗拉基米尔·科任14日说,截至目前,2015年俄军用产品出口额达116亿美元,现有军售出口订单总额超过570亿美元。

  据俄媒体报道,科任当天在出席俄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举行的一项活动时说,俄在叙利亚反恐军事行动中使用的“苏”系列和“图”系列军用飞机,以及“口径”巡航导弹表现出优异的作战性能,使许多国家对俄制武器装备的兴趣大大提升。

  科任表示,相信俄军工企业不仅能够完成今年年初预定的军售任务,还将不断获得新的军售订单。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