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马来西亚外长说东盟共同体正式成立

2015年12月31日 07:14 来源于 财新网
东盟轮值主席国马来西亚外长阿尼法12月31日发布声明说,东盟共同体当天正式成立,这是东盟历史上又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据新华社12月31日消息,东盟轮值主席国马来西亚外长阿尼法12月31日发布声明说,东盟共同体当天正式成立,这是东盟历史上又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阿尼法在声明中说,马来西亚坚定支持进一步深化东盟共同体建设和地区一体化进程,支持落实愿景文件《东盟2025:携手前行》中的承诺。

  声明说,愿景文件《东盟2025:携手前行》为以政治安全共同体、经济共同体和社会文化共同体三大支柱为基础的东盟共同体未来十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