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球新闻速览】马来西亚逮捕三名曼谷爆炸案嫌疑人

2015年09月14日 16:10 来源于 财新网
马来西亚逮捕三名曼谷爆炸案嫌疑人;加州大火致数千人撤离 全州进入紧急状态;外国游客在埃及遭误杀; 德国管制边境控制难民潮

  【亚洲】马来西亚逮捕三名曼谷爆炸案嫌疑人

  BBC 9月14日

  马来西亚警方日前称已逮捕了与上个月的曼谷爆炸案有关的三名嫌疑人,其中两名是马来西亚人和一名是巴基斯坦人。警方称这三人正在协助调查。泰国已经对参与爆炸案的嫌犯发布了通缉令。该国警方此前拘捕了两人,并正在搜寻一名据称来自中国新疆的嫌犯。

  【北美】加州大火致数千人撤离 全州进入紧急状态

  卫报 9月14日 9:06

  美国加州森林大火13日继续肆虐,侵袭了5万英亩土地。州长杰里·布朗宣布全州进入紧急状态。据莱克县警方称,当地上百座房屋以及建筑物在短短数小时内被大火吞噬,目前正在统计伤亡人数。加州森林保护部门称,由于阵风原因莱克县的火势很难控制住。

版面编辑:李先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