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白宫说准备针对伊朗导弹计划的制裁

2016年01月03日 14:34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副助理本·罗兹2日说,美国“需要更多时间来准备”针对伊朗弹道导弹计划的制裁

  据新华社1月2日消息,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副助理本·罗兹2日说,美国“需要更多时间来准备”针对伊朗弹道导弹计划的制裁。

  美国媒体援引罗兹的话说,在宣布同伊朗弹道导弹计划相关的制裁前,美国还有一些“外交和技术工作”需要完成,推迟宣布制裁与伊朗方面的压力无关。

  罗兹说,宣布实施制裁“并不是我们将要和伊朗政府谈判的事情”。

  连日来,美国和伊朗两国政府因伊朗弹道导弹计划发生激烈争执。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日前报道,奥巴马政府准备对伊朗、阿联酋等国参与伊朗弹道导弹计划或与之相关的12家公司和个人实施制裁。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