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叙利亚政府军在北部战线取得进展

2016年01月24日 23:39 来源于 财新网
据叙利亚军方消息,叙政府军24日在北部省份拉塔基亚北部战线取得进展,收复了反对派武装的重要据点拉比耶镇

  据新华社1月24日消息,叙利亚军方消息,叙政府军24日在北部省份拉塔基亚北部战线取得进展,收复了反对派武装的重要据点拉比耶镇。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叙军方消息人士24日告诉新华社记者,政府军作战部队在当地民兵武装配合下,收复了距拉塔基亚省会拉塔基亚市东北方向60公里、靠近土耳其边境的小镇拉比耶。叙政府军工程部队正在对反对派武装分子之前在小镇内埋下的爆炸装置进行排查。

  据叙媒体报道,拉比耶镇是反对派武装在拉塔基亚省的主要据点之一。数周以来,叙政府军在拉塔基亚北部取得较大进展,收复多个村镇。消息人士称,叙政府军将继续向该省东部与伊德利卜省交界地区挺进。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