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联储不加息 亚太股市涨跌互现

2016年01月28日 17:56 来源于 财新网
美联储宣布不加息后,亚太股指大多小幅收高;欧洲股市开盘后小幅上涨

  【财新网】(实习记者 谭欣雨)美联储于北京时间1月28日凌晨宣布不加息后,亚太股市当天涨跌互现,欧洲股市开盘后小幅上涨。

  欧洲斯托克600指数在28日开盘半小时后上涨0.1%。英国富时100指数、德国DAX指数和法国CAC指数涨幅均不超过0.5%。

  由于Facebook在美股交易结束后发布的业绩报告好于预期,其股价在盘后跳涨10%,带动美国标普500和纳斯达克100股指期货上涨。

  在28日亚洲交易时段,西德克萨斯轻质原油涨至每桶32美元,也成为推高股市的一个因素。CNBC报道称,市场预期OPEC和其他相关国家将达成协议解决全球石油市场供给过度,但是也有分析师对于能否达成此类协议表示怀疑。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