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法提请议会批准将紧急状态再延3个月

2016年02月04日 07:28 来源于 财新网
法国政府发言人斯特凡纳·勒福尔3日在记者会上表示,法国面临的恐怖威胁风险很高,有必要继续实施紧急状态,政府决定提请议会批准将紧急状态再延长3个月

  新华社巴黎2月3日消息,法国政府发言人斯特凡纳·勒福尔3日在记者会上表示,法国面临的恐怖威胁风险很高,有必要继续实施紧急状态,政府决定提请议会批准将紧急状态再延长3个月。

  法国政府当天在内阁会议上宣布,法国面临的恐怖威胁风险“依然很高”,政府将向议会提交一份法律草案,在2月26日后将紧急状态再次延长3个月。法国总统奥朗德出席了内阁会议。

  法国总统府在会议结束后发表公报说,总理瓦尔斯和内政部长卡泽纳夫向内阁会议提交了一份法律草案,建议将紧急状态再次延长3个月。法国议会将对该法律草案进行审议。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